图片

县文旅广电局组织开展文化旅游经营场所毒品预防教育宣传签名承诺活动
来源:文旅广电局   2020-11-05 10:34
浏览量:1 | | | |

为认真贯彻落实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有关要求,县文旅广电局认真履行禁毒委成员单位职责,积极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提高文化旅游广电系统广大职工及文化旅游市场广大从业人员及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进一步巩固禁毒成果,全力遏制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场所内涉毒现象发生。

11月4日,县文旅广电局组织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签名承诺活动,活动当天组织党员干部职工30多人分组深入县城荣家湾娱乐场所、网吧、影院、酒吧等文化经营场所,发放禁毒宣传册500多份,禁毒倡议书300多份。

活动开展前,县文旅广电局精心设计制作了“文化旅游经营场所禁毒宣传承诺签名”海报,通过张贴在各娱乐场所、网吧、酒吧、影院醒目位置,现场组织经营业主、从业人员、消费者开展禁毒签名承诺200多人次。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经营业主、从业人员、广大消费者了解毒品的危害及禁毒的重要性,自觉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后段,县文旅广电局将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全县各乡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确保文化旅游经营场所、从业人员、消费者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