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岳阳县文化馆原创歌曲《我的岳阳》、原创花鼓小戏《寸土不让》荣获第四届、第五届岳阳文学艺术奖
来源:文旅广电局   2021-04-09 10:21
浏览量:1 | | | |

2021年4月9日上午,第四届、第五届岳阳文学艺术奖颁奖大会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行,表彰优秀文艺作品和文艺工作者。第四届、第五届文学艺术奖共评出特别贡献奖1人,终身成就奖2人,文学艺术奖作品176件。岳阳县文化馆原创歌曲《我的岳阳》、原创花鼓小戏《寸土不让》荣获第四届、第五届岳阳文学艺术奖。

岳阳市委书记王一鸥出席并讲话,他勉励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不负时代召唤、不负人民期待,锐意创新、奋发进取,努力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文艺精品,不断打响文艺“岳家军”品牌,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清柯代表省文联向获奖的文艺家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文联工作的岳阳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寄语岳阳广大文艺工作者努力做文化复兴的“追梦者”、新时代的“见证者”、精品力作的“创造者”,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文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