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行走的党史课——岳阳县文化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暨“五四”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文旅广电局   2021-04-30 15:05
浏览量:1 | | | |

为开展好“学史增信”第二专题学习教育活动,4月29日,岳阳县文化馆赴华容县何长工纪念馆参加由市群艺馆、市群文学会支部组织的全市群文系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与“五四”青年联谊活动。

市群艺馆、市群文学会支部书记周磊表示:我市群文系统党员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学史增信,把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扎实开展下去,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要不断丰厚红色滋养、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为主题,将“五四”青年联谊与党史学习、革命文化学习相结合,将党史融入实践,引领群文人在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同时,深入学习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岳阳县文化馆青年文艺骨干表演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