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岳阳县开展“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 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来源:文旅广电局   2021-05-19 13:48
浏览量:1 | | | |

5月18日晚,由县文旅广电局主办,县旅游开发中心承办,县文化馆、县图书馆、岳阳鑫湘国旅协办的2021年“中国旅游日”岳阳县主题宣传活动在城南河广场举行。

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龙致辞

今年“中国旅游日”的活动主题为“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岳阳县文化馆积极筹备,为本次活动表演了许多优秀节目,包括歌伴舞《我们的中国梦》、女声小组唱《雨醉山乡》、曲艺《今天又唱新事多》、表演唱《乡里堂客说稀奇》、花鼓小戏《风吹稻花香》、器乐合奏《田野的风》等。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广大市民朋友欣赏精彩文艺演出的同时,积极参与抽奖互动环节,感受着丰富多样的惠民活动。旅游搭台,文化唱戏,旅游是文化最大的市场,两大产业相互交融、相得益彰。今晚在城南河广场,我们为广大市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旅饕餮盛宴。在晚会开始之前,县文旅广电局还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主题宣传活动,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禁毒倡议书5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