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点赞!大云山旅游景区获评“优质康养休闲旅游目的地”
来源:文旅广电局   2021-11-11 11:29
浏览量:1 | | | |

由新华网等主办的“第八届文化和旅游融合创新论坛” 以“ 2021 文旅新发展案例”为抓手,对在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好资源、好产品、好案例和好经验,进行展示、点赞、推广、宣传。

此次我县大云山旅游景区以“打造‘康养休闲新高地、旅游度假目的地’ ”文旅多元融合创新模式牵头申报参与点赞评选,获得主办方及评选组的充分肯定。

大云山旅游景区成功入选“2021文旅新发展案例”案例入编《文旅高质量发展案例汇编(2021)》景区获评“优质康养休闲旅游目的地”

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文旅界和文旅人士展示了我县文旅融合发展的好模式、好经验。

“山云吞吐翠微中,淡绿深青一万重”,大云山旅游景区,立足于森林资源优势,成功引进大云山生态旅游开发项目,总投资3亿元,全力把大云山建设成一个生态良好、景观丰富、产品多元、设施齐全、人气旺盛的旅游新名片。景区内山色秀美,重峦叠翠,是一处康养、度假的休闲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