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续广宁调研指导洞庭归渔文化园项目
来源:文旅广电局   2021-11-16 16:34
浏览量:1 | | | |

11月15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续广宁一行到鹿角基地调研指导洞庭归渔文化园(鹿角水寨)文旅项目工作。县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龙,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袁正等陪同调研。

通过走现场、看项目,续广宁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开发现状和存在问题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运营、设计、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归渔文化园项目探讨会。会上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在规划创建、立项申报、政策支持、施工环境、营商环境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陪同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续广宁强调,一是要抓好政策对接,争取政策支持。在项目定位、规划编制方面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要进一步明晰土地红线问题,理清政策红线问题。二是要做好规划的充实完善,尽快完成规划评审。三是要加强投入保障,积极开展招商、引入战投、保障后续建设资金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