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岳阳县文化馆开展2021年度专技人员业务考核
来源: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2-01-19 09:14
浏览量:1 | | | |

为贯彻党的文艺路线,推动文艺创作工作,建立有效的绩效评价和竞争机制,激励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潜能和工作热情,促进专业技术人员素质和技能的提升,增强岗位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岳阳县文化馆根据年初项目管理工作任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年终绩效考核。

专技人员业务考核剧目为《秦香莲》、《花郎奇遇》、《皮秀英四告》等传统剧目及折子戏专场,通过专技人员的现场表演的形式考核,由专家评委现场点评、打分及大众评委现场打分进行。

我馆专业技术人员各显其能,各展其才,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不仅展示了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素质水平,也展示了文化馆公益辅导培训的优秀成果。

岳阳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陈赐明针对艺术口人员的演唱技能进行讲评

国家一级演员古平老师针对艺术口人员的演唱技巧进行讲评

市巴陵传承剧院李娅老师针对艺术口人员的演唱技巧进行讲评

考核结束后,岳阳县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龙、副局长方楚生在剧院会议室召开考核总结会议,对本次专业口人员的舞台表现能力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提升专业口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出了要求。

通过本次考核,进一步增强了我馆专技术人员的危机意识和进取意识,有力促进了业务能力的提升。岳阳县文化馆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在上级单位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加强群文队伍人才建设,不断加强对传统文化的保护与传承,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打造出更多优秀作品,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