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岳阳县文化馆助力“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来源: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2-05-18 11:47
浏览量:1 | | | |

5月17日晚,由岳阳县文旅广电局主办,县旅游开发中心承办,中湘·亿丰时代广场、国际稻都岳阳县兴泰向荣农贸市场有限公司、忘不了男装(亿丰店)协办的“2022年5.19中国旅游日岳阳县主题活动”在中湘·亿丰时代广场举行。

活动开始由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龙致辞,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姚正国致辞,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欧小元讲解岳阳县文化旅游惠民政策。

今年“中国旅游日”的活动主题为“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岳阳县文化馆积极筹备,为本次活动助力,现场表演了许多优秀节目,包括歌伴舞《我们的中国梦》、男声独唱《大爱铁山湖》、表演唱《乡里直播火火火》、器乐合奏《新茉莉花》、花鼓小戏《小村故事》、男女对唱《岳阳美丽的家乡》、民俗舞蹈《薅棉花》等。

旅游搭台,文化唱戏,旅游是文化最大的市场,两大产业相互交融、相得益彰。今晚在中湘·亿丰时代广场,我们为广大市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旅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