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旅游服务 > 宾馆酒店

君和大酒店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5-08-05 00:00 浏览次数:1

君和大酒店是一家综合性的三星级酒店,酒店位于县城中心繁荣黄金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酒店设施齐全,装修豪华典雅,融欧式风格和现代设计风格为一体,别具一格。酒店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拥有员工158人、多种类型的客房共120余套及大小型会议室、餐饮包厢、多功能厅等。为满足宾客的多元素需求,还设有KTV、茗茶、商务中心、洗浴中心等服务和娱乐设施,配套项目齐全。

酒店以“宾客至上、服务第一”为经营宗旨,采用了科学的经营机制和管理方式,不断追求卓越,得到社会的认可,被我县县委县政府确定为公务员出差和会议指定接待酒店。无论商务、宴会、休闲都是您的理想之选。

到君和、合君意。君和大酒店,诚心恭候您的光临!

    前台电话:0730-766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