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旅游服务 > 宾馆酒店

云龙大酒店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5-08-05 00:00 浏览次数:1

 

岳阳云龙大酒店系湖南省餐饮行业明星企业,是中国饭店协会和工商联合会会员彭云龙先生创建的岳阳云龙实业有限公司的龙头企业,是一家集餐饮、住宿、茗茶、休闲、会议与大型停车场为一体的国家二星级旅游饭店。

酒店主楼六楼,一楼为接待厅、早餐、停车场。二楼设中、西餐厅和茶楼。三楼至六楼为休闲中心和客房及大小会议室。其中:餐饮部能设60桌,可同时容纳600人就餐;客房部有房间64间,设豪华套间、豪华单人间、标准双人间和普通间。设施齐全,四季如春,休闲、茗茶给客人的生活添加更多的精彩。大小会议室可容纳各层次会议数百人;封闭式停车场可停靠大小车辆近百辆。

云龙大酒店以服务第一、顾客至上为宗旨,以人为本为原则,以诚信为经营理念,以严谨的经营管理、崭新的形象、优质的服务热忱欢迎四海嘉宾光临。

前台电话:0730-7649999  32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