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旅游服务 > 宾馆酒店

岳阳县凯里亚德酒店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08:39 浏览次数:1

凯里亚德酒店(岳阳东方路店)地处岳阳市岳阳县东方西路,距京港澳高速约10分钟车程,毗邻厚德广场、亿丰时代广场、岳阳县人民医院、岳阳县农业局、岳阳县林业局;酒店至岳阳市汽车站约45分钟车程,至岳阳楼、洞庭湖、汨罗江约40分钟车程,至岳阳县汽车站约5分钟,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交通便利,周边购物、休闲、娱乐等基础设施齐全。凯里亚德酒店(Kyriad Mavelous Hotel)成立于2000年,至今全球开业酒店近300家,共计客房20000+间,遍布中国、法国、印度、印尼和摩洛哥5个国家。凯里亚德的灵感来源于大航海时代伟大探险家的勇敢探索,历史记住了哥伦布、麦哲伦、达伽马…凯里亚德收获了3个词:旅行、探索、世界。酒店拥有欧式简约风格客房80间,搭配适合年轻人群的欧式自助早餐。凯里亚德酒店岳阳县东风路店是您旅游、出差、休闲的上佳选择。

酒店电话:0730-799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