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旅游服务 > 餐饮服务

凤凰山庄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5-08-05 00:00 浏览次数:1

岳阳县麻塘镇万龙村    彭泽新  13575026012

简介:凤凰山庄位于岳阳县麻塘镇万龙村,沿岳阳-荣家湾线从岳阳市区出发经南津港、湖滨、麻糖镇15分钟就可抵达。凤凰山庄占地面积达600多亩,其中山林320亩,水面280多亩。有大小鱼塘5口,山庄接待中心由2个四合院连体组成,院中翠竹摇曳,流水潺潺,干净舒适的客房依次排列,现拥有带单独洗手间的标准客房11间,就餐包厢雅致大方,共有一个大厅和7个独立包厢,独具特色的风味土菜令人回味悠长。

凤凰山庄还在绿色环保上做了大量工作,沿山庄四周高低起伏的山峦种植了胡柚、核桃、沙田柚、本甜柿、石榴、杨梅、枇杷、杨梅、梨子、柑橘等10多个品种的果树。

凤凰山庄在适应休闲度假的基础上增辟了大小会议室两间,可接待100余人的会议,交通便捷,环境优美、项目齐全、服务周到,使凤凰山庄成为了岳阳市郊休闲农庄的一颗璀璨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