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旅游服务 > 餐饮服务

鸽王天下(岳阳县店)

来源: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2-08-25 09:05 浏览次数:1

地址:荣新路与长风路交岔口西北100米

湖南全民鸽业集团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集科研、繁育、加工、销售、餐饮为一体的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下设湖南全民鸽业有限公司、岳阳鸽王天下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县杨林乡家禽养殖专业合作社等子公司,建有全自动肉鸽屠宰生产线、冷链物流配送中心、中央厨房。养殖基地被政府定为国家肉鸽养殖标准化示范区、国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中国农业科学院蛋鸽研究基地。公司肉鸽、鸽蛋等系列产品被认定为“国家无公害农产品”、“湖南省名牌产品”、“湖南省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颐神源”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2018年,公司自主选育的优良肉鸽品系“岳阳王鸽”已列入湖南省“一县一特”主导特色产业,并被评为“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开发和标准化生产。以湖南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等为技术支撑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中国农业科学院家禽研究所副主任卜柱,定期带领团队来公司养殖基地,指导肉鸽品系选育工作。公司旗下岳阳鸽王天下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众联(中国)中央厨房研究院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通过引进国内外先进的中央工厂全套流水线设备和一流的管理团队、高标准无菌生产车间及先进的生产工艺,保证了所有菜品的安全、营养和标准化生产。中央厨房流水生产线可年加工羽鸽5000万羽,同时能更好地整合本地绿色、无公害等优质农产品资源。

公司致力于鸽业产业链建设。2015年,集团旗下第一家餐饮旗舰店“鸽王天下主题餐厅-八字门店”开业。目前,鸽王天下开设15家主题餐厅,姜辣乳鸽公认为“第三道湘菜”。2017年,集团公司斥资1.6亿元,在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兴建26000平方米的标准化生产车间和科研楼,用于中央厨房的标准化生产,可年加工农产品500万吨,菜品可供1500-2000家餐厅使用。“基地养殖+中央厨房+餐饮门店”的产业链条正在形成。

公司努力传播湘菜文化。2018年,公司成立了“湖南省湘菜研究中心”和“鸽王天下商学院”,为湖南乃至全中国餐饮界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公司凭借先进的农产品可视溯源系统和农产品采购、加工等严谨务实的管理制度,着力打造湖南食品安全企业的典范和湖南餐饮行业发展的标杆。通过公司优秀的管理团队,完成鸽王天下连锁餐厅、电子商务、冷链物流、品牌连锁的全面整合,构建功能强大的国内国际服务平台。未来10年,鸽王天下将覆盖300个大中城市,让8亿城市市民以鸽为媒,品尝湖南味道,体味湘菜文化!

八仙过海,“鸽”显神通!政府支持、科技引领、品牌给力,借助农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东风,相信全民鸽业(集团)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