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乡村之恋·金色麻塘”首届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来源:文旅广电局   2019-09-29 11:21
浏览量:1 | | | |

活动现场

游客们在花丛中拍照

节目表演

红网岳阳县分站3月26日讯(记者 袁颖)以花为媒、以节会友。3月26日,麻塘办事处首届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开幕,万亩油菜花笑迎八方来客,诚邀各地游客前来享受美好春光。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宣布“乡村之恋•金色麻塘”首届油菜花节正式开幕,县领导姜其胜、王卫兵、张艳生、许吉程、周里、胡秉阳、刘岳出席开幕式。

走进麻布山村,只见青山如黛、炊烟袅袅,连片的油菜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泛起金黄色,犹如一片金色的海洋。青山碧水、村落田间交相辉映,构成一幅唯美的天然画卷。争相怒放的油菜花如串串风铃,随着风雨摇曳,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看、合影留念。

“以前要坐长途车去江西婺源才能看到油菜花海,现在家门口就能看到了,真好!明年还要再来……”城陵矶华能电厂的退休职工梁阿姨从市区特意赶来看花海。

今年来,麻塘办事处依托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流金溢彩的油菜花海等生态景观,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为麻塘办事处乡村振兴增添了一笔浓墨重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