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拥军面业(湖南)有限公司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23-08-04 11:11
浏览量:1 | | | |

  拥军面业(湖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拥军面业),位于湖南省岳阳县鹿角镇济美村,公司始创于1996年,创始人即法定代表人罗勇军是一名退伍军人。

  拥军面业是一家专业从事挂面、紫薯挂面研发、红薯种植、加工、生产、销售的民营食品企业。公司总投资6000万元,占地面积58亩,其中标准化厂房7000平方,办公综合楼1800平方。公司拥有全自动化挂面生产线2条,红薯精深加工线2条,员工58人。业务涵盖传统挂面、紫薯挂面、红薯种植、加工、生产、销售及配送。

  20年来,董事长罗勇军始终坚持以军人优良作风,带领公司上下团队一致、秉承诚诚恳恳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用心做好每一面的经管理念。2012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从产业单一化逐步走向产业多样化、销售渠道多元化、定位精准化的发展格局。

  公司组织机构健全、系统完善。从原材料采购、生产、包装、销售,每一个环节严格按标准化操作,严把产品质量关。产品销售网络遍布湖南省14个地州市,畅销湖北、江西、广东、深圳等省区。以优良的品质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获得了“湖南省名牌”、 “湖南省著名商标”、紫薯面荣获第十四届农交会金奖、“湖南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市级龙头企业”、“岳阳市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并于2015年被《品牌先锋 诚信岳阳》栏目授予重点推荐单位的称号。

  近年来,公司新推出的拥军牌刀削面、紫薯面、红薯粉等新型产品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青睐,在国家精准扶贫的大环境下,董事长罗勇军率先组织县鹿角镇的30多位农户成立了岳阳县天添旺薯业合作社,以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带领社员种植红薯,以高于市场价5%的标准将其采购,2016年,罗勇军成功地带领30多位社员农户实现脱贫。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了帮助我县残疾人士解决就业问题,拥军面业主动接纳残疾人士入职,目前,公司员工中残疾人士占比率达到8%。在罗勇军的带领下,不仅给予他们工作岗位解决就业难题,更重要的是帮助他们学习生产技术,令其拥有一技之长。树立信心,更大的实现自我价值。

  未来,拥军面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专业制面,用心做好每一面”的经营理念,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不断超越。朝着全国农业企业标杆的目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