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归档时间:

政务服务中心3月份工作讲评暨季度评优评先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政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04-12 10:12浏览次数:1

 

会议主席台

 

红旗窗口获得单位

 

红旗岗位获得者

 

不动产登记中心代表发言

 

市场监督窗口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2019年4月10日下午4:30,政务服务中心3月份工作讲评暨第一季度评优评先工作会议在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窗口首席代表及部分窗口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中心月度工作情况,宣读了第一季度红旗窗口及红旗岗位获奖名单,并现场颁奖。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和市场质量监督管理窗口红旗岗位获得者上台作了工作发言;会议还邀请了县纪委驻政府办纪检组组长王小林出席,他从窗口岗位的重要性、特殊性上要求全体窗口工作人员遵章守纪、认真履职,为群众服好务。最后中心主任侯小波作总结讲话,从谈感受,提希望,表态度三个方面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树好窗口形象,开创工作新局面,将政务服务中心打造为我县的一张服务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