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归档时间:

县政务服务中心赴永州政务服务中心交流学习

来源:县政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05-17 09:22浏览次数:1

为学习“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深化了解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功能布局、综合窗口设置、“不见面审批”及“一体化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经县政府领导批准,由政务中心侯小波主任带队,赶赴永州进行交流学习。5月9日,我们先行参观了宁远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办事大厅,操作了自助服务设备,查看了办事窗口的布局以及办事流程。座谈会上,宁远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蒋少军同志就有关问题做了详细介绍,一是“奋战两个月,实现轻松办”为目标,以最快最优的方式,完成了智能化大厅改造,实现了市县“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数据零的突破。二是创新实行“政务快递、政府买单”便民利企措施,真正做到企业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三是大力推行“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工作。实现“多门”变“一门”,促进政务服务线上线下集成融合,营造便利化营商环境。5月10日,我们一行到达了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座谈会上,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左湘军同志详细介绍了“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建设历程。对如何更好更快实现“百姓少跑路,数据多跑路”,双方深入交流了意见。江永县办事大厅面积3000多平方米,属于在原有大厅基础上改造实施项目,目前正在施工中,会后,我们查看了施工现场,左局长对施工要求和细节问题都一一做了仔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