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归档时间:

县政府召开全体(扩大)暨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8-01 08:58浏览次数:1

7月31日,县政府召开全体(扩大)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强调,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来促进发展,要以问题导向的思维方式来推动改革,要以居安思危的政治敏锐来维护稳定。县领导吴光文、周里、付学文、胡秉阳、张奕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既面临岳阳大城市建设这个跨越发展的大好时机,又面临环保督查、脱贫攻坚、债务风险防控、非洲猪瘟防控、产业转型升级、减税降费等多重因素叠加的严峻挑战。我们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以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来抓好落实,要抢抓机遇,紧紧抓住政策、市场、要素、项目机遇,全力以赴抓好规划优化、项目审批、要素保障、争资争项、土地征收、控建拆违、土地出让、项目落地等工作,以最优的规划、最全的要素、最快的速度、最高效的举措来推进融城发展。要精心谋划,各部门要加强对上级政策研究,加强对地方行业优势、资源禀赋的研究,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重大项目争取、地区优势营造、政策及要素的争取上多研究、多策划、多规划、多对接、多商报、多建库、多融合、多推进。要科学调度,各乡镇、部门要全面梳理当前工作,明确责任清单,分清轻重缓急,分析各阶段工作形式,有针对性地作出调度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思路清、方法明、措施实、效果好。

会议指出:“放管服”改革是当前改革的中心任务,更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之举,必须要抓紧抓实,做到“24个坚决到位”。

曾平原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综合运用维护安全稳定的各项举措,全力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做到排查巡查要到位,管控稳控要到位,授权明责要到位,依法处置要到位,跟踪调度要到位,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70周年献礼。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就“放管服”改革及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作了部署。副县长周里、付学文、胡秉阳、张奕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讲评。会议还学习了相关文件,县纪委监委通报了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