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归档时间:

岳阳县“一件事一次办”首证颁发

来源:县政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1-06 04:33浏览次数:1




“星期一上午提交资料,星期二就通知我来领证,速度之快使我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为老百姓办实事的高效和热情”,11月6日上午9点,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商事登记专区,岳阳县公田祥润屠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兰新正激动地边说边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最多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光文同志手中接过营业执照。在颁证时,就办事流程、办证环节等方面,吴县长与办事群众进行了面对面沟通。随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最多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姜其胜同志给“酒和老友餐馆”法定代表人何杰颁发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这是我县企业开办“110”改革和商事登记领域“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应用“一窗”系统颁发的首批证件,也意味着县“一窗云”系统在我市范围内率先上线运行。

为全面落实省政府部署的“一件事一次办”工作目标和市政府要求的企业开办“110”改革要求,我县以推行套餐式服务为抓手,共梳理并发布服务清单105项,其中套餐事项56项、单个事项49项,申请材料精减40%以上,套餐事项平均办理时限从16天压缩至8天,最短3天可办结。单个事项在“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情况下,1天可拿证。

接下来,我县将围绕营造更优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提升企业开办效率和办事体验感,让“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