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归档时间:

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10-09 09:03浏览次数:1

“这个平台真是太好了,以后办事就像‘网购’一样方便!”9月30日,我市官方唯一综合性移动服务平台“岳办岳好”正式上线,前来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不动产业务的市民王斌体验后,拍手称赞道。

“岳办岳好”包括APP和微信小程序两部分,平台设置智慧党建、政务服务、交通出行、文化旅游、基层一门式服务等10多个服务专区,开发岳行岳畅、岳游岳嗨等多个特色服务,融合统一认证、电子证照、智能客服等贴心服务,是一个畅享全岳阳、服务全覆盖、体验更舒适的超级平台。

“这个平台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办事不便捷、现场排长队,手机下载一堆APP,反复验证,平台过多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足不出户就能快捷地办好事、办成事。”市政务服务中心网站科科长彭璞介绍说,“岳办岳好”提供公安、人社、医保、健康、不动产、公积金、婚姻等90多类常用证照证明线上智能查询服务,40多项业务全程网办,无论是企业还是市民,都可以一屏智享服务,一机畅游岳阳,真正实现“掌上办”“随时办”。(记者 李亦恩 黄 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