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岳阳县人社局 > 人社动态

岳阳县人社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4-02 10:47浏览次数:1

岳阳县人社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00331154806.jpg

 3月31日,岳阳县人社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人社局2019年扶贫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扶贫工作。大会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水果同志主持;就业服务中心刘拓主任和社会保险服务中心蒋亚军主任就行业扶贫工作作了具体的业务指导;县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胡永兴组长做了纪律强调;及各乡镇劳动站站长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君梅同志就人社系统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强调。

 会上,李君梅局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扶贫工作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決策部署,吃透政策、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注重实效,要举全局之力,要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加大落实政策力度。要凝聚扶贫合力,聚焦目标任务,创新思路,进一步加强紧迫感、责任感。压力再传导、担当再加强、思想信念再坚定,把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光荣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331181614

 就落实会议精神,周水果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必须严格按政策要求、按时间节点完成落实脱贫攻坚任务。二是扎实推进工作,扶贫要精准施策,帮扶要取得实效。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紧扣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的目标,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核心指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走向更高水平全面小康,确保收官之年圆满收官。

图文:陈旗

编辑:陈旗

责编:李文科黄小黑

审编:李君梅周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