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岳阳县人社局 > 人社动态

岳阳县2020年第三场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5-06 10:59浏览次数:1

岳阳县2020年第三场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县东洞庭湖渔政监察执法局联合举办的我县2020年第三场就业扶贫暨退捕渔民转产转业招聘会于4月30日上午在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行。

22家省市县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各类就业岗位3000余个(其中蓝思科技、薪金宝岳阳厂提供岗位均超过1千个,天欣科技、亚泰陶瓷、宏康陶瓷、拓邦电子提供岗位均有近百个),369人入场求职,其中贫困劳动力134人,退捕渔民125人,普通劳动力11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3人,其中贫困劳动力42人,退捕渔民23人,普通劳动力18人。

县委副书记王保林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君梅强调,促进贫困人口就业增收,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增加就业是最有效最直接的脱贫方式。近年来,特别是今年疫情以来,县人社局多措并举,主动作为,联合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渔政局等部门先后举办了3场专场招聘会,有效促进了我县劳动者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转移就业。在今后工作中,县人社局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劳动者特别是贫困劳动力求职和用人单位招工提供点对点和全方位服务,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图文:陈 旗   付威灿   

                                                                                            编辑:陈 旗   汤   炜          

                                                                                            责编:李文科 

                                                                                            审编:李君梅  付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