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岳阳县人社局 > 人社动态

岳阳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宣传活动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8-21 16:13浏览次数:1

岳阳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

宣传活动

  2020年是决胜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決胜全面小康部署,加快推动实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全覆盖目标,造全民参保的良好舆论氛围,8月20日上午,岳阳县人社局在东方盛世商业街开展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集中宣传活动”。

eb1e9694c9fc08a98a1054ae835171c.jpg

2113d1fb119e0beb29572da7f930f72.jpg

 

“养老保险怎么交?”“交多少划算?”人社干部主动走近群众进行宣传,现场气氛火热,不少居民表示“国家政策真是好,城乡居保帮养老。”一位80多岁的老奶奶更是感慨不已:“我6个儿女,2个没单位的,幸亏有养老保险,每月都可以领钱,让我们也过上好日子”。

 

 

图文:陈旗

编辑:陈旗

责编:李文科

审编:李君梅、付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