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岳阳县人社局 > 人社动态

岳阳县人社局召开2021年 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岳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09:01浏览次数:1

岳阳县人社局召开2021年

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6bc74d0c05d35ea6b5e1d64f5439512.jpg

 

  3月2日,县人社局召开2021年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县纪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组和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县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人社系统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动员全局上下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全力推进我县人社事业阔步向前!

 

54696fb3f11fd1927ebc03e5afb86b5.jpg

 

   会上,李君梅局长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行业扶贫收官、稳就业、保就业、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禁捕退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局党组团结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积极应对,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为全县大局稳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君梅局长强调,2021年是大庆之年、开局之年,新一年工作任务非常繁重,不容我们有丝毫懈怠,丝毫放松。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跟上中央和省委、市、县委的各项部署要求,立足新定位、锚定新坐标、展现新作为,开拓新局面,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全力推进我县人社事业阔步向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b0c4fb5eba1413e66f8fa77a9c07d68.jpg

  随后,县纪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组胡永兴组长就单位党政廉政作风建设作了讲话,传达了上级纪监委会议精神,对我局党政廉政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要上下齐心、严明纪律、奋发作为、真抓实干、认真抓好落实。

 

图文:陈旗、刘盈

编辑:陈旗

责编:李文科

审编:李君梅、付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