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岳阳县人社局 > 人社动态

岳阳县就业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 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岳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3-25 09:10浏览次数:1

岳阳县就业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

工作动员部署会

3月23日,县就业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市县人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凝聚合力,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23150933.jpg

2020年,面对决战决胜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三大战役和做好“六稳”、“六保”大战大考,我县就业工作在县委县政府和人社局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围绕稳就业保民生工作主线,努力克服各类不利因素的冲击影响,圆满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就业局势总体稳定、稳中趋好,全县城镇新增就业6725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为2.66%,失业人员再就业3367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1421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4354人,职业技能培训6085人,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培训1114人,创业培训360人,失业保险参保26075人,享受待遇1631人次。

微信图片_20210323150907.jpg

会议指出,春节前后,省市县相继召开多场重要会议,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2021年,我县就业工作将在县委县政府和人社局党组的的坚强领导下,围绕“点、线、面、亮”的工作思路,紧盯“城镇新增就业”和“城镇调查失业率”两项核心指标,推进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职业培训提质增量、就业服务能力提升三大行动,实施“援企稳岗、创业增岗、见习留岗、公益安岗”四大工程,服务好农民工、脱贫人口、退捕渔民、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五大重点群体就业,抓牢稳就业基本点,坚守基金高压线、资金红线、纪律底线,实现大面工作同步提升,推动亮点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