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雷霆出击大力整治成品油市场
来源:12345热线办   2019-04-15 14:51
浏览量:1 | | | |

雷霆出击大力整治成品油市场

——公田镇整治非法储存与经营成品油案

 2018年5月14日,李先生向12345热线来电投诉:我家隔壁邻居是卖挖机的,对方在我家围墙挖了土地做油股放了柴油,共有几十平方米,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此现象存在一年多了,并且其他地方还存在很多类似的情况,现来电希望部门处理。

公田镇政府接到此举报后,迅速责令镇安监办调查处理。查实情况后,公田镇党委书记立即召集相关部门开专题部署会,成立专门工作组,要求以此为“战机”对全镇范围的非法储存和经营成品油现象,进行一次全面的摸排取证,进而一举扫除所有非法储存和经营成品油窝点。经排查,全镇范围共有12家非法储存点、2辆非法流动加油车,22日、23日,公田镇安监部门联合县商务粮食局执法大队共12人,出动三台执法车,对该14处非法储存点进行整治,并下达关停执法文书。限期6月30日前全部关停。李先生对我镇的雷霆手段表示满意。

(岳阳县公田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