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宣传“空心房”整治政策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12345热线办   2019-04-15 15:08
浏览量:1 | | | |

宣传“空心房”整治政策  助力乡村振兴

——月田镇着力空心房整治案

4月3日,来自月田镇茨洞村的余先生向12345来电咨询,现在政府部门进行空心房整治,要将老房子拆除,拆房流程,具体的补贴标准是怎样,希望部门回复告知。

“空心房”整治工作作为农村当前重点工作,群众关注度高,多次接到群众来电咨询“空心房”整治工作事宜,月田镇党委、政府决定清明节假日不放松不打烊,组织镇村干部放弃休息时间进村入户,利用外出返乡人员回家过节时机,把拆除空心房的目的和意义向村民说深讲透,并对补偿标准进行公开公示,着力转变村民思想,稳步推进空心房拆除。清明期间该镇通过干部下村走访宣传,月田、立新、改港、相思山、大界等村拆除了空心房19栋3108平方米,经过干部下村宣传说动登机在册准备拆除的有70多户,有力的推动了农村空心房拆除工作,也消除了群众心中的疑问。

(岳阳县月田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