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家禽养殖扰民 迅速整改搬离
来源:原创   2018-04-03 17:12
浏览量:1 | | | |

家禽养殖扰民  迅速整改搬离

——柏祥镇大湖村防控禽流感案

 

    2017年4月27日,孙女士向12345热线来电举报:本人是岳阳县柏祥镇大湖村奇门组的村民,该女士隔壁的房屋被租给他人用来经营养鸡场,并且气味非常难闻,严重影响了本人及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此情况已经持续4年,现岳阳县出现禽流感疫情,担心会因此而被传染上疾病,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将养鸡场关停并拆除。

    柏祥镇政府受理工单后,立即派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核实处理。经调查,当事人所反映情况属实,该处租用居民用房用于养殖近千只鸡,且该养殖场邻近幼儿园及居民区。工作人员当即与养殖户进行沟通,讲解禽类养殖场所的规划设计及布局不合理情况,通过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养殖户当即表示两天内会将所有家禽搬离到饲养场,并对房屋进行清理和消毒。

    在政府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该养殖户现已搬离,且房屋主承诺此房屋不再用于畜禽养殖。政府工作人员还对养殖房屋及周围住户房屋进行84消毒,并发放一箱84消毒液用于日常消毒。孙女士对处理结果十分满意。

QQ图片20170523163728
QQ图片20170523163722
 

 

 

 

 

 

 

 

 

 


                 (养鸡场搬离消毒现场)

 

(柏祥镇政府供稿)